千雪原

我拥有大海

「金廷祐×你」 恋爱小记

  短打记叙向

  original.

  

  

  与金廷祐恋爱,真的就是谈了个狗狗,简单来讲就是大型史努比,反正狗狗的本性都是热情和忠诚嘛。

  

  

  金廷祐的反差特别大,在追你的时候处成了好朋友,他是那种特别疯的男孩子,是那种想到就去做的性格。

  

  

  而在一起后,就好像一夜之间的性格电台窜了线。从疯癫的小史努比变成成熟稳重的大史努比,会担心你的生活习惯,因为你的生活习惯一直都不太好——在追你的时候就开始叮嘱你了。

  

  

  会给你做饭,给你带热饮,无论多热的天都会带外套也养成了背包的习惯,包里装着你能用到的一切物品。

  

  

  约会很守时,很细节会提前订好餐厅去接你,可如果到了游乐园动物园这样的地方就不同了,会在取门票的一瞬间变成小孩子不停的模仿动物园里的小动物来逗你开心。

  

  

  当然并不会因为开心而忘记照顾你,每走几步都会问你渴不渴?累不累?热不热?反正无时无刻你都被他照顾得无微不至。

  

  

  你比较保守,同居已经是在一起三年后的事情了,一开始他居然还有点害羞。

  

  

  你打趣到,“都做过了,还害羞什么?”

  

  

  史努比一下从头红到脚,说到这个,你别看他一天疯疯癫癫的,到了晚上力量更是充沛。

  

  

  看到你身体酸软,都不想放开你。他不怎么玩花样——因为之前有一次拉着你去镜子面前,你因为害羞生气好几天没理他。

  

  

  狗狗吃了瘪就不敢再犯错,是大汗淋漓后会趴在你颈窝撒娇的大型史努比一枚。是情绪复杂会疯癫哄你开心的小甜豆一枚,是每天回到家会给你做好饭菜等你一起来吃的看家犬一枚。

  

  

  但他是金廷祐,我独一无二的金廷祐。

  

  

  fin.

  

  


评论(6)

热度(71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