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雪原

我拥有大海

「李帝努×你」萨摩耶男友

  ☞9.7k+的小中篇

  

  阅读注解*:一切都是科幻的,汪星球的狗狗来到地球,只有触碰到人类才能变成人型,但维持时间很短,如果狗狗的人型要一直维持的话,只有用双方的爱才能维持下去,一旦有一方的爱消失,人型就会立刻变回狗狗,被召回汪星球,并且不得再来到人类星球。

  

  

  1.

  

  

  又到了一年一度汪星球探索的季节,你喝着咖啡看着平板里的新闻标题,这次不知道又是哪类狗狗带头闯入人类星球呢。

  

  

  你把手中的咖啡一饮而尽,平板撇向躺在沙发上的金九九,抱着额头诉苦,“我什么时候才能遇到我的小狗狗啊。”

  

  

  “话说…我记得你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这个。”金九九看着平板,记忆被拉回了你们十岁的时候。

  

  

  “你还记得咱们两个十岁时候碰到的金毛和萨摩耶吗?”

  

  

  “当然记得。”你的眼神一下子亮起来。

  

  

  “我记得我遇到的那只萨摩耶还受了伤,我还是找了隔壁阿姨借的东西给它包扎的,不过我跟我妈妈求了好久,还是不让我带回家。”

  

  

  

  你把重心靠在椅背上,来回转了转。

  

  

  “我就一直偷偷喂它,后来我妈妈也知道了,管不了我,也就随了我了,每次吃晚饭都会给我两根香肠让我带给它吃。但是有一天它就突然消失了。”

  

  

  你有些失望,“我还没给他起好名字呢…”

  

  

  金九九看着你陷入回忆不开心的样子,摸了摸你的头,“我当时的那只小金毛也是,就算最后带回家也还是跑了出去,怎么找都没找到。”

  

  

  你和金九九在小狗狗这段上有着相同的经历,从金毛和萨摩耶在你们十岁那年消失的时间起,你就再也没有遇到令你心仪的狗狗。

  

  

  也许是执念吧,让你放不下它。

  

  

  

  汪星球使馆在天黑之前给出了答案,这次勇闯地球计划,是一只萨摩耶和金毛带头发起的。

  

  

  你笑了笑,想着和自己肯定也没什么关系,便关掉了手机准备回家。

  

  

  时间卡的好巧不巧,距离家还有五分钟的距离,天就毫无预兆的下起了瓢泼大雨。

  

  

  天气预报根本就没有提示,你也没做任何准备,雨淋下来的时候你整个人都是懵的,赶紧跑到便利店的牌子下面避雨。

  

  

  看着这雨大概是一时半会停不了了,你把被淋湿的外套脱下来抖了抖,正准备进到便利店暖和一下,却听到不远处传来阵阵细小的声音。

  

  

  好像是流浪狗狗。

  

  

  你把外套顶在脑袋上,慢慢走过去,扒开两个垃圾袋,一只萨摩耶整趴在那里。

  

  

  它浑身脏兮兮的,看来是在这里挺久的了。

  

  

  “小萨摩,你还好吗?”你尝试着和它对话。不知道这只狗狗能不能听得懂。

  

  

  神奇的事,它真的听懂了!赶紧摇了摇头,想要蹭蹭你的手背,可有在马上碰到的时候退后了一步,好像是在告诉你,“我很脏。”

  

  

  “你居然听懂了!”你有点惊讶,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你饿不饿呀?”你歪着头,面前的萨摩耶也歪着头。

  

  

  萨摩耶乖巧的点点头,你现在已经被雨淋的有些睁不开眼,你尝试着把萨摩耶抱起来,可它就是死活也不让你抱。

  

  

  “喂,你乖乖的!”你点住它黑黑的鼻子,它立刻就乖乖的不动,任由你抱着。

  

  

  直到到家,你都把它护在怀里,没让它再淋到一点雨,而你自己却成了落汤鸡。

  

  

  2.

  

  

  “所以,给你起个什么名字好呢。”你把脏兮兮的萨摩耶放到浴池里淋湿,又给它身上涂满了泡沫,轻轻按摩着。

  

  

  你看着它软糯糯的样子,“要不然,就叫你诺诺吧,看你长的,又白又糯的。”

  

  

  诺诺…十岁那年你遇到的那只萨摩耶,你也叫它诺诺。

  

  

  将诺诺洗好吹干搂在自己怀里,它亲昵的蹭了蹭你的额头。

  

  

  它在你脸上舔舐了几下,就趴在你旁边睡着了,也许是真的累了,你看着它乖巧的样子,才想起要给它买狗粮。

  

  

  你在快送软件上选了最好的狗粮,明天早上送货上门,关掉手机,你躺在了诺诺旁边,揉着它软糯糯的脑袋,闭上眼睛就睡着了。

  

  

  你再睁开眼的时候,天已经亮了,现在是早上九点,这几天的工作属实是有点累,生物钟都没唤醒你沉睡的身体。

  

  

  你才想起来送货上门的狗粮是八点半,看一下手机也没有人给自己打电话。

  

  

  再点开快送的软件,里面根本就没有订购狗粮的记录,所有的钱都被退了回来。

  

  

  难道昨晚上费劲脑汁去挑选狗粮的事,都是梦里做的?

  

  

  “不对啊,那怎么可能有退款呢?”你喃喃自语到。

  

  

  你坐起身,打算去捞被窝里的诺诺,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诺诺?”你掀开被窝。

  

  

  狗没了!你抬起头一看,卧室的门也开了。

  

  

  “哦,原来是自己跑出去了。”你扶了扶自己怦怦乱跳的心脏,穿好拖鞋走了出去。

  

  

  可眼前的一幕不知道让你是惊讶还是害怕。

  

  

  你不得不承认这个穿白色T恤的男人确实很帅,但是…

  

  

  “你,你变成人了?!”你捂着嘴巴,指着面前变成人型的诺诺说到。

  

  

  “对啊,主人。”见你醒过来,他笑着跑过来想要抱你,却被你拒绝开了。

  

  

  “不行。”

  

  

  “为什么啊…”

  

  

  活了二十几年,还没碰过男人呢,你对这方面的事情一向有些抗拒。

  

  

  “我说了不行,就是不行。”

  

  

  “好吧…”由于距离从狗狗变成现在的样子时间还不太久,脑袋上的耳朵和后面的尾巴都还没有完全消失。

  

  

  都说耳朵和尾巴是代表狗狗心情的工具,你看着刚刚还摇的欢快的尾巴现在就耷拉下来,也有些心软。

  

  

  “那你…吃什么?”你对刚才严肃冷漠的自己有点尴尬,摸了摸鼻头,想要撇开话题。

  

  

  “我吃人的食物就好啦。”看到你跟他说话,尾巴又摇了起来。

  

  

  嗯…原来如此啊。

  

  

  等等!所以狗粮是他退掉的?

  

  

  “是你把我订购的狗粮退了?”你捏住他的脸。

  

  

  他乖巧的点了点头,“变成人的话,我不吃狗粮的。”

  

  

  “那你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密码?”

  

  

  “我昨天趴在你肚子上的时候看到了啊,而且还是…”

  

  

  “是什么?”

  

  

  他捂住了嘴,赶紧摇了摇头,连带脑袋上的耳朵也跟着晃动。

  

  

  既然他都不想说,你也不打算问下去了,而且你也不是好奇心有多重的人。

  

  

  你点了点头,转身走进厨房,而他寸步不离的跟在你身后。

  

  

  “你干什么?”

  

  

  “你要做饭吗?我可以帮你的!我可以洗菜切菜炒菜,我当时在汪星球可是获得过主厨的头衔呢!”

  

  

  你看他激动的说着,毛茸茸的耳朵又立起来,可爱的样子让你忍不住嘴角上扬。

  

  

  “你终于笑啦!”他身后的尾巴摇的更开心了。

  

  

  你捏了捏他白绒绒的小耳朵,手感真的超级好。

  

  

  转过身把青菜丢给他让他帮你洗干净,却没注意到他的耳朵已经红透了。

  

  

  3.

  

  

  “所以…这就是你昨天晚上捡到的小萨摩耶?”

  

  

  金九九指着跟在你身后的男人,有点不可置信的问到。

  

  

  你点了点头,把他带进你的办公室。

  

  

  金九九打量着面前的男人,看样子身材还不错。

  

  

  “你叫什么名字啊?”金九九冲着他问到。

  

  

  你愣了一下,才想起来忙活了一大早上,连他叫什么名字都还没有问,顶多就是叫个诺诺,还是他在萨摩耶时候起的。

  

  

  他低着头不说话,反而是躲在了你身后。

  

  

  …

  

  

  空气一瞬间就凝固了。

  

  

  “你们家狗狗…挺内向的哈。”金九九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

  

  

  你怼了怼身后闷着声音不说话的男人。

  

  

  “怎么不说话?你叫什么名字,我还不知道呢。”

  

  

  见问问题的人是你,他才说出自己的真实姓名。

  

  

  “李帝努,我叫李帝努。”

  

  

  “哦~原来是叫李帝努啊,我还听我家那只狗提过你呢。”金九九笑了出来,把杯里的水喝下去。

  

  

  “你家那只?你也养狗了?”你有些惊讶的问。

  

  

  “和你一样,也是昨晚上捡的,也不能说是捡的吧…就是大半夜的,一只大金毛来扒我家门。”金九九撇了撇嘴。

  

  

  “挺吓人的吧。”

  

  

  “不过你这个样子,李帝努,怎么保护你的主人啊?”金九九又把目光转到你身后的李帝努身上,打趣着说到。

  

  

  你把桌上的杂志撇到金九九身上,“拍你的模特去!”

  

  

  金九九把杂志归还了给你,走到门口的时候,回头对你说了句,“你这狗的身材不错啊,看来你有好日子喽~”

  

  

  你没明白她什么意思,不过把目光转向李帝努。

  

  

  …

  

  

  好像…是不错的哈。

  

  

  4.

  

  

  “主人,真的要这样吗?”他捂着胸前衣服的镂空部分,从试衣间弹出了小脑袋,红红的。

  

  

  “打住!”

  

  

  “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模特,也不可以在家以外的地方叫我主人。”

  

  

  看李帝努有些不开心的样子,你摸了摸他的脑袋。

  

  

  “叫我珍妮,明白吗。”你点了点他的鼻子。

  

  

  “珍,妮…”他小声的重复了一遍。

  

  

  “对,就叫我珍妮。”

  

  

  手机的闹钟提醒你还有三分钟就要开始拍摄了,你把李帝努从试衣间里拉出来。

  

  

  “手,拿开。”

  

  

  他放下手,有些扭捏,这是他变成人型后第一次穿的如此sexy,而你却无比满意。

  

  

  镂空衣料的后面是若隐若现的白巧腹肌,他的身材比例特别完美,肩宽腰窄腿又长,简直是你的梦中情模。

  

  

  在时尚圈工作了几年的你什么样子的模特没见过,不愿意工作的,身材好却不控制饮食的,对时尚品牌各种不满的。

  

  

  尽管有遇到特别特别好的模特,对你而言,似乎都没有达到你完美的标准。

  

  

  所以,你也因为这个,一直被称为时尚界的衡水。

  

  

  “好!非常好!”你笑着点了点头。

  

  

  见你开心起来,李帝努也跟着笑起来。

  

  

  李帝努的工作状态让你对一只狗狗有了新的颠覆,你本以为他会听不懂你们说的话和要求摆出的动作。

  

  

  结果,这狗,不,这人简直就是神仙。

  

  

  “蛮好的啊西珍妮,这次又是在哪找来的模特?”罗渽民看着电脑中的成片,不禁赞叹道。

  

  

  “那肯定,我西珍妮看中的人,绝对没错过。”

  

  

  或许是罗渽民对这句话有了点误解。

  

  

  “谈恋爱了?”他问到。

  

  

  “没有。”

  

  

  “听金九九说你捡了一只萨摩耶,还变成人了,不会,就是他吧。”

  

  

  “嗯,就是他。”你转过头,罗渽民一脸震惊。

  

  

  “主人!”正准备说什么,就被远处传来的声音打断。

  

  

  李帝努大喊你的声音响彻整间摄影棚,知道的人明白他是汪星球来的,有几个不知道的一脸震惊的看着你。

  

  

  原来西总监,私底下这么开放啊。

  

  

  你瞪大眼睛跑过去捂住他的嘴,一旁的罗渽民无奈的笑了笑,然后走开了。

  

  

  “不是说不要叫我主人吗?你怎么这么不听话!”

  

  

  “那个男人也叫你珍妮,我才不要和他一样。”他耍起小脾气,撅着嘴,和你索要亲亲。

  

  

  “李帝努!”

  

  

  “我之前是萨摩耶的时候你都是会亲我的啊。”小狗狗有点失望,伸出手环抱住你的腰肢。

  

  

  “但是你现在是人!是人!这本质上都不一样了,怎么可能会再亲你啊。”

  

  

  你有些恼怒,叫他赶紧放开你,可他就是赖着不放。

  

  

  “我不管,我要你亲我,你亲我我就放。”

  

  

  “你!”

  

  

  没办法,你只能在他脸上轻吻一下,然后赶紧离开。

  

  

  “你怎么说话不算话?不是说好的放开我。”

  

  

  转过头,李帝努又在你脸上猛亲了一口,“啵”的一声,在场的人几乎都听到了。

  

  

  起哄的声音此起彼伏,你脸红了个透,用力推开了他,跑回了办公室。

  

  

  …

  

  

  4.

  

  

  距离被起哄的事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你们的生活也按部就班的进行着。

  

  

  “主人,你今天什么时候回来啊。”

  

  

  正在厨房做饭的李帝努探了个小脑袋瓜,看向正坐在餐桌上工作的你。

  

  

  “可能会晚一点吧,怎么了?”你抬起头。

  

  

  “我想去接你。”

  

  

  你愣了一下,回想这三个月,确实都是你们一起上下班。

  

  

  今天的会议和他也没什么关系,你就打算让他好好在家休息休息,可狗狗怎么可以离开主人呢。

  

  

  狗狗可是主人的影子,寸步不离。

  

  

  “那你来接我怎么样?会议快要结束了,我告诉你?”

  

  

  李帝努点了点头,得到了回应心才放下来,转过身又去做早餐了。

  

  

  这次的合作对象确实有些难搞,你已经为此头疼了好多天,不过只要你有些疲惫,李帝努就一定会化身成超级可爱的狗狗陪在你身边照顾你。

  

  

  似乎李帝努,已经成为你生活中必不可失的一部分了。

  

  

  

  会议的时间是无比的漫长难熬,有一种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听数学晚自习的日子。

  

  

  在最后做总结的时候,乙方的手下却突然提出了要求。

  

  

  “西总监这么年轻貌美,有才华又有头脑,可真是公司绝对的顶梁柱啊。”

  

  

  虚假的寒暄和恶臭的嘴脸让你直反胃,却还是笑着说,“周总说笑了,我倒也没您口中说的那么好,毕竟比起一些年老八十的人来说,我之前不算是愚蠢的一类。”

  

  

  对方当然听出了你的内涵,表情瞬间就垮了下来。

  

  

  “那既然西总监这么聪明,我也不多说了,您应该也知道我这次来的目的,就是你那只从垃圾站捡来的狗。”

  

  

  其实你早就预料到,他们的目标是李帝努,便一口否决。

  

  

  “西总监,你还年轻呢,做事还是要给自己留一条活路不是么?”

  

  

  “你可以拿走我的一切,周景,但如果你们这里,有一个人要动我的人,我绝对不会轻易放过你们。”

  

  

  你摔门而出,门被关上之前,你还听到周景在办公室大喊,“利益还是感情,可得好好做选择呢。”

  

  

  5.

  

  

  你并没有让李帝努来接你,现在合作的事情已经危机到李帝努身上了,你感到特别不安。

  

  

  从汪星球来到这里被虐杀的狗狗不在少数,碰到的可能是像周景这样的人,也可能是比周景还要可怕的人。

  

  

  你不敢想他们想要李帝努的身体用来做什么,你戴上耳机,绕了小路回家。

  

  

  女人的第六感永远没有错,走到一半,在你发现路灯坏掉的那一刻,心脏就像要蹦出来一样。

  

  

  每往前走一步,你都感觉,今晚你的小命都要交代在这里,你赶紧摘下耳机,果然,寂静的夜里,身后传来了鬼鬼祟祟的声音。

  

  

  那声音不是吞食垃圾的成群老鼠,也不是想要爬树跳上屋顶的流浪猫,而是人。

  

  

  你的心越来越慌,你不知道你是该前进还是如何,你把手机调到最暗,给李帝努打了电话。

  

  

  他几乎是秒接,似乎是等这通电话等了好久。

  

  

  电话那头传来李帝努的声音让你的心跳缓和了几分。

  

  

  “主人,你怎么还没回来啊,才结束吗?我现在去接你。”

  

  

  “帝努,李帝努…你能不能快点来。”你的声音很小很虚弱,还夹杂着颤抖的气息。

  

  

  “你在哪?”他从椅子上坐起来夺门而出。

  

  

  “就,我们之前一起走的小巷子,有人跟着我,他好像离我越来越近了…”你强撑着冷静,全身忍不住颤抖起来。

  

  

  “别怕!我马上就到,电话不许挂,有事就喊出来!听到没有!”

  

  

  “嗯…嗯…”

  

  

  你感受到那男人的声音越来越近,如果现在你不走的话,很可能连见到李帝努的机会都没有了。

  

  

  你大步向前迈,心里想着李帝努什么时候才能来,那男人很快的跟上了你的脚步,你越来越害怕,直接跑了起来。

  

  

  距离巷子的出口还有一段距离,好在这里有两个路灯是亮着的,你把厚重的外套脱下向前狂奔,你似乎听到有人在喊你的名字。

  

  

  “西珍妮!”

  

  

  就在巷子口!是李帝努!

  

  

  “李帝努!”

  

  

  李帝努朝你奔过来,而后面的那男人也恰巧追了上来,挥起手中的利器朝你刺去。

  

  

  李帝努的反应速度极强,他把你拉到怀里替你挡了一刀,而下一秒,那个男人被李帝努控制住。

  

  

  警察也赶到了。

  

  

  李帝努是在你怀里晕倒的。

  

  

  6.

  

  

  你身上披着毛毯,听着护士告诉你该怎么给他上药,你浑浑噩噩的打不起精神,回到病房的时候,李帝努已经醒了。

  

  

  “主人~”李帝努撒娇的朝你笑了笑。

  

  

  “还笑!你还笑得出来!”你看着他没事的样子,眼眶里的珍珠也忍不住滴落下来。

  

  

  “不哭不哭,我这不是没事嘛。”

  

  

  “拜托,萨摩耶才不会轻易被打倒的好不好,我们狗狗才没有那么脆弱。”他吻了吻你落下来的滚烫的泪珠,心里也是很心疼。

  

  

  “没想到,你这只狗,居然,居然…”

  

  

  被他安慰后的你反而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你又心疼又委屈,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狗?我是人!是人好吧。”

  

  

  他看你止不住落泪的样子,只好把自己的狗狗耳朵露出来,然后低着脑袋蹭到你手里。

  

  

  你揉了揉软软的耳朵,眼泪也收回去了些。

  

  

  他看你不哭了,反而严肃起来。

  

  

  “先别摸了。”他的你的手从耳朵上拿下来,尽管你还恋恋不舍的和他撒娇。

  

  

  “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到底有多危险啊,你差点吓死我。”李帝努看着你眼泪汪汪的样子,也有点不忍心说下去。

  

  

  但是这是关乎到你安全的事情,他必须说。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可能在你的世界里,我只是一只化作人形的狗狗,会陪你工作陪你生活,偶尔也可能会给你制造一些小麻烦。”

  

  

  “我也知道你的世界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你需要社交,需要朋友,也需要自由。”

  

  

  “你是花,你需要盛开,无论你怎样想,甚至你可能会讨厌我,嫌弃我,但是我现在已经来到你身边了,我要做的,就是保护你。”

  

  

  “爱你,陪伴你,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爱…

  

  

  你愣了一下,什么是爱呢…

  

  

  是不会让你受委屈掉眼泪,不是枷锁,也不是卑微。

  

  

  爱是当全世界都站在你的对立面时,我会站在你身后。

  

  

  爱是做最真实的你自己,就算奇怪一点,也没关系。

  

  

  爱是陪伴,是信任,是你在面对一切时第一个想到的人。

  

  

  狗狗的生命只有二十多年,你的世界千姿百态,有不同的季节,不同的人类,甚至是不同的世界。

  

  

  而对于狗狗而言,爱又是什么。

  

  

  狗狗不懂爱,它的世界里,只有你。

  

  

  幸运的是变成人型的李帝努,他也可以拥有和人类一样长久的寿命,他可以改变他的一切,但唯一不变的,就是他的世界。

  

  

  他的世界只有你。

  

  

  7.

  

  

  见你发呆没有说话,李帝努的狗狗耳朵耷拉下来,以为你生了气。

  

  

  “主人…”

  

  

  “李帝努,我怎么可能会讨厌你啊。”你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

  

  

  “你把你自己当什么了啊?”

  

  

  “可就算你真的是萨摩耶,在我这里,也是独一无二的好吧。”

  

  

  李帝努现在已经委屈的要掉小珍珠了,你赶紧捏了捏他的脸。

  

  

  “李帝努,我喜欢你,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

  

  

  小狗的眼睛在听到表白时瞬间亮了起来,他把你搂在怀里,毫无章法的吻着你的唇,亲亲你的脸颊,又亲亲你的眼睛。

  

  

  小狗开心极了。

  

  

  “那我…算是转正啦?”李帝努的耳朵支楞起来,小心翼翼的问到。

  

  

  “那怎样?你不想转正的话,就算了吧。”你转过头不看李帝努的眼睛,本来想逗逗他,结果给他逗的委屈巴巴。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做了多过分的事。

  

  

  你捧起他的脸亲了亲。

  

  

  “恭喜转正喽,我的萨摩耶男朋友。”

  

  

  8.

  

  

  后来警方告诉你,那个人是周景手下派过来的,他想用你的生命威胁李帝努亲自上钩。

  

  

  你们几个人聚在一起,讨论着策论,下午就是第二次会议见面了,看来,周景这人,不好好治治,是真不行啊。

  

  

  李帝努跟着你进了会议室,你把录音笔揣在了衬衫的内兜,会议室里只有你们三个人。

  

  

  “西总监,考虑清楚了?”

  

  

  “那是当然,毕竟自己的利益肯定是放在首位的嘛。”你轻笑,这次布的网不大,但绝对能把周景收入网中。

  

  

  “这就对了嘛,西总监。”

  

  

  周景招了招手,李帝努并没有动身。

  

  

  “过去吧。”

  

  

  周景把准备好的美金放到桌子上,然后双手背在身后。

  

  

  “周总还有什么话要说么?”

  

  

  “不知道西总监知不知道,你这只狗,一直没变回原型的原因?”

  

  

  你挑了挑眉,看向李帝努。

  

  

  “贩狗贩了这么多年,有被抓过去做其他买卖的,也有中途被召回汪星球的。说实话吧,我之前也遇到了一只属于我自己的狗。”

  

  

  “但你清楚,人的感情总是会变得,那时候我也二十多岁,没钱吃饭天天啃馒头,才做了这个贩狗。一单能赚的不少,但像你这么爽快的还真没几个。”

  

  

  你的拳头慢慢捏紧,还没到时候。

  

  

  “我告诉你吧,他之所以没有变回原形,是因为你们都爱着彼此。汪星球在好多年前发过一部政策,这狗的人型啊,只有双方的爱才能维持下去,一旦有一方的爱消失,它们就会立刻变回原形,并且不得再来到人类星球。”

  

  

  周景脸上有些意味不明的笑。

  

  

  “你以为我不知道么?西总监,布了这么大个网,就是为了抓到我。”

  

  

  氛围有些不对劲,你看到外面的警察已经准备冲进来了。

  

  

  周景把手枪从兜里不慢不紧的掏出来,后退了一步来到你身边,还来不及躲闪,你就被他拽住头发,而枪口,也正好抵在了你的下颚上。

  

  

  这一刻,李帝努彻底慌了,他想要去抢枪,却被抵制住。

  

  

  “没想到啊,你这只狗,这么专情。”

  

  

  “把你的枪放下!什么事情冲着我来!你别动她!”

  

  

  你看到李帝努瞳孔里的紧张已经抑制不住,彼时,警察也冲了进来。

  

  

  周景在被警察制度的那一刻扣动了扳机,震耳的枪声响彻整个楼层。

  

  

  没人收拾,只有破碎的玻璃渣瘫在地上无人问津。

  

  李帝努抱着你左看看右看看,又把刚刚被拽乱的头发缕好,轻轻摸着你的头发。

  

  

  这可是他都不忍心碰的宝物啊。

  

  

  “疼不疼?”他满眼心疼。

  

  

  你摇了摇头,“至少,我们保护了好多狗狗。”

  

  

  9.

  

  

  “这个药,最后再上一次就可以了。”

  

  

  之前都是他自己上药,而这次,你争着抢着要帮他上药。

  

  

  “过来,坐好,把上衣脱掉。”你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可在看到他丰富的肌肉线条时,还是涨红了脸。

  

  

  他已经坐了五分钟了,迟迟不见你动手。

  

  

  “怎么了?是不是被我迷住了?”

  

  

  他转过头,见你有些泪汪汪的样子。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还委屈上了。”他捧起你的脸亲了亲。

  

  

  “我不疼,我一点都不疼的!我们萨摩耶了没有那么脆弱。”

  

  

  “李帝努…”

  

  

  “怎么啦?”

  

  

  “你到底是不是我…十岁那年救得狗狗啊…”

  

  

  李帝努愣了一下,温柔的笑出声,没有直接回答你的问题,而是吻住你柔软的唇瓣。

  

  

  一吻毕,他擦干你的眼泪。

  

  

  “是,西珍妮。”

  

  

  “一直都是我。”

  

  

  你看着他背上被包扎过但还是留下的伤疤,心里阵阵疼痛。

  

  

  “就连你的手机密码,也是十岁那年,你遇见我的那一天。”

  

  

  “西珍妮,我从来没有离开过。”

  

  

  “我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存在而已。”

  

  

  “李帝努…”

  

  

  他捏住你的脸颊。

  

  

  “我是你独一无二的萨摩耶。”

  

  

  “以前是,现在还是。”

  

  

  “一直都是。”

  

  

  

  人们都说,骗人是小狗。

  

  

  可只有小狗不骗人。

  

  

  小狗不会说话,但小狗爱你。

  

  

  小狗永远爱你。

  

  

  end.

  

  

  

  

  

  

  

  

  

  

  

  

  

  

  

  

  

  

  

  

  

  

  

  

  

  

  

  

  

  

  

  

  

评论(7)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